工行德阳广汉支行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0-03-24 12:02: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陈田)近日,工行德阳广汉支行组织全辖6个网点开展“3.15宣传”活动,宣传反洗钱、反假货币、个人征信等金融业务。

在3.15活动期间,该行充分利用网点橱窗、宣传栏等,确保活动期间宣传海报、宣传手册在网点张贴、摆放,各网点门楣滚动播放“权利、责任、风险”、“凝聚你我力量,赢战役,保市场”。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该行加强各类线上渠道的利用,发挥网络和自媒体的阵地辐射作用,重点以提升银行机构服务意识、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主题,以教育引导宣传消费者法定权利、宣导依法维权、普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为主线,通过工行省、市分行相关门户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宣传活动方式,针对疫情期间社会公众的实际需求,有的放矢地开展普及个人征信知识、支付结算等业务的网上办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和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等知识。帮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切实守住金融风险底线。

活动期间,该行组织了员工业务培训,重点针对反洗钱、反假货币相关业务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全面加强员工在反洗钱、反假货币业务方面的业务技能。以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行业整体形象、凝聚行业力量、强化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为目标的“3.15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周”活动员工培训,为更好地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