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开通紧急通道 为企业客户批量开卡

2020-03-24 12:0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朱瑞娜)近日,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外拓团队在营销外拓过程中了解到某建筑工程队为修建绵竹市图书馆承包商之一,急需发放农民工工资。该行外拓团队为客户详细介绍了工行代发工资业务的优势与特点,客户立即同意在工行代发工资,并要求在一周内实现农民工工资代发。

由于时间非常紧迫,该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经与客户沟通,决定采取现场开卡方式。因恰逢疫情期间及社保代发高峰期,为避免厅堂人员过于密集,该行临时决定开放大学城支行,定点为该企业客户专门开立银行卡。绵竹大学城支行网点负责人带领本网点员工及支行青年员工抓紧时间于3月12日-3月13日两天为该单位客户办卡。

为了不影响工程工期,该企业要求人员分批次到网点办理,该网点人员积极配合客户,此举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