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参加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2020-03-24 12:01: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向朝波)为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支持力度,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2020年3月18日,工行德阳什邡支行积极参加由中共什邡市市委、什邡市人民政府主办,什邡市国资金融局承办,人民银行、银保监和各金融机构参与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在对接会上,该行陈冬行长宣讲了工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支持政策和加大支持普惠金融服务企业的政策,并表达了工商银行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愿望。同时,该行利用宣传折页向与会企业代表宣传工行支持实体经济金融产品、信贷政策。

前期该行信贷人员对辖内百余家企业进行实地调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情况,达成意向融资企业近10家,在本次对接会上,该行与2户客户签订融资意向协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