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什邡支行营业室积极开展“锤炼内功、同心战疫”学习

2020-03-16 16:3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曹枫)疫情防控期间,工行德阳什邡营业室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同步推动业务发展,积极响应总行内控合规专业条线组织开展的“锤炼‘内’功,同心战‘疫’”学习活动,通过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练内功、提技能,强信心、鼓士气,为支行各项业务依法合规、稳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积极响应学习,动员全体人员。工行德阳什邡支行营业室积极响应总行内控合规专业条线组织开展“锤炼‘内’功,同心战‘疫’”学习号召,并组织网点全体人员对上级行活动方案进行学习,传达本次学习活动精神和目标。本次活动方案涵盖内部控制、合规管理、反洗钱、操作风险和案防、信贷合规、金融资产服务业务、业务运营风险管理、监督检查、责任认定、“智能内控”等十大专业领域。同时要求全员行动起来,立足本职工作,互相学习。

增加互动宣传,扩大专业影响。该行营业室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经验,整理学习资料,通过微信工作群,不定期发送学习活动相关工作提示、工作要求、学习心得体会等,更新学习资料获取信息,同时积极挖掘学习经验典型,打造“学习明星”,采用H5、美篇等线上渠道加强宣传报道,充分发挥典型引路作用。

加强过程督导,强化质量控制。把本次活动作为锻造专业内功、提升履职能力、促进制度执行有效,建立督导机制,加强对活动过程的质量控制,将学习过程与个人绩效考评、评优评先结合,增强活动的穿透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