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广汉支行紧抓远维机遇开展精准营销

2020-03-16 16:33: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陈田)2020年以来,工行德阳广汉支行更加重视远维工作,按照省市分行的工作要求,开展远维客户经理包内客户精准营销。

支行远维工作充分发挥线上维护客户的优势,让客户足不出户便可畅享金融服务,积极通过电话、短信、融e联,微信等线上服务手段,宣传工行金融业务,及时回复客户的各类咨询,陪伴式温暖服务客户。进入旺季营销冲刺阶段以来,更是着重于手机银行渗透和提升、信用卡、账单分期业务,向个金部、结网部多加学习了解各类产品和活动,通过分析客户年龄、职业、消费习惯、资金沉淀、理财占比等特征针对性地进行营销渗透,并按时回复客户各类咨询。

此次疫情期间,远维客户经理迎难而上,更加用心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温暖、高效的服务,及时介绍工行对抗此次疫情、切实保障客户权益的相应对策,彰显工行的担当与格局,安抚客户的不安情绪,相守互助,赢得客户一致赞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