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阳市广汉支行按下“快进键”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3 15:1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胡小庆 吕思思 记者 张渔)日前,农发行德阳市广汉支行向辖内四川省广汉市宏南棉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和广汉市景泰源纺织有限公司两企业投放流动资金贷款1450万元,及时满足企业生产资金需求,为企业有序开展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四川省广汉市宏南棉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恢复生产)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在全国肆虐,各行各业因疫情都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四川省广汉市宏南棉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因受疫情影响,企业停产时间长达1个月,停产阶段,企业在财务费用、员工社保、保底电费等固定费用和利润方面的损失约为200万元。企业复工复产在即,急需资金支持。

自疫情爆发以来,农发行德阳市广汉支行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与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要求,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在“战”疫关键时期,该行积极对接辖内各类企业,将焦点关注到助力企业尽快回复生产、项目正常开工,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金融支持工作。在了解到四川省广汉市宏南棉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和广汉市景泰源纺织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存在资金缺口后,该行主动出击,积极介入,及时启动复工复产“绿色通道,”优化办贷流程,提高办贷效率,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从贷款受理到放款的全部流程。

据悉,农发行政策性信贷资金为企业全面复产复工注入了“强心剂”,截止3月12日,上述两企业已全面恢复生产,基本达到了疫前生产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