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德阳广汉支行退休党员积极参与抗疫捐款活动

2020-03-09 16:59: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陈田)“新冠”疫情目前已至关键防控时期,党中央国务院细致部署,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工行德阳广汉支行退休职工积极参与总省分行组织的自主捐款活动,纷纷表达对此次疫情的深切关心。此次活动共计捐款6350元,其中21名党员共捐款5750元,其余五名退休职工共捐款600元。

退休老党员、已逾90岁高龄的罗建新老人说,“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同志,从当年参军到部队,后来转业到地方工作,一直都受到党和国家的照顾及培养。现在,自己已是古稀之年,在国家抗击此次新冠病毒疫情最关键的时期,我要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和党、国家始终站在一起,与全国人民并肩战斗,共渡难关。”

退休党员李光祥前期已通过工商银行工会向湖北疫区捐赠了2000元。此次再次捐款500元。李光祥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组织有号召,必然响应,无论何时永远铭记党员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