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德阳分行退休党员心系疫情防控 捐款献爱心

2020-03-09 16:5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陈朝平)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3月1日,德阳分行发出上级行“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德阳市分行退休一支部积极响应,党员同志带头,非党员同志紧跟,大家纷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献爱心,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刘雅丽、任保胜,都属早年退休人员,养老金较低,看到倡议书后分别积极捐款300元表达心意,尤其是刘雅丽的爱人因病瘫痪,长期卧床不能自理,需要其照顾,还慷慨解囊为抗疫捐款;党员王玉平身居国外子女家,但得知捐款消息后,积极与支部取得联系,通过微信转账向党组织捐款100元。96岁的老同志冯学熙,在得知非党员也可以捐款献爱心后,马上与支部书记联系请求上门帮忙收取捐款,参与捐献200元。

截止3月4日,该退休支部党员参与捐款30人,金额4700元;非党员参与捐款10人,金额1600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