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东大片区支行做好特殊时期旺季营销工作

2020-03-09 16:57: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曹靖)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银行人一年一度的旺季营销。不能扎堆、限制出门,各种防疫要求让营销工作寸步难行。面对疫情情况,工行德阳东大片区支行在省、市分行的安排部署下,发挥东大人的务实和创新精神,通过互联网营销,利用线上微沙龙和抖音直播,实现防疫和营销两手抓!

东大片区支行各网点联合华夏保险公司成功举办“工行携手共抗疫情,健康与您相伴”线上微沙龙活动。客户经理前期通过电话、微信多渠道联系并锁定目标客户,成功邀约共计56名贵宾参与活动。活动中,客户经理分享讲解了“双喜盈门”产品及附加产品——医保通,并以问答题及红包雨等形式热情的与客户互动。客户对线上沙龙形式感到新奇,对活动内容表示满意。

此外,东大支行在业务营销工作中也发挥创新精神,网点负责人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向客户介绍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银行产品,拉进客户距离,并向客户推荐工行产品,开拓直播市场,实现“粉丝”和业绩双增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