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什邡小花园街支行战“疫”复工在行动

2020-03-09 16:55: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静)为全力做好企业、商户复工复产的金融保障工作,近日,工行德阳什邡小花园街支行组织员工,深入到辖区走访周边商户,与商户老板面对面进行走访交流,了解客户需求,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提供金融服务方案,支持商户尽快正常生产运转。

该行走访营销小组深入什邡凯信家居建材城,逐个走进商户门店,与商户老板拉家常的方式,详细询问商户经营情况,了解客户资金需求及资金结算服务,当走访营销人员听到一家门店老板在乡镇还有一家店铺没有安装pos机,在资金结算、贷款需求等方面还存在很多不便时。营销小组立马留下客户联系方式,约定好乡镇店铺正常开门营业时,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安装一台POS机,切实解决客户资金结算不方便的问题。看到该行高效的工作作风,这位商户脸上洋溢着舒心的微笑,并表示十分感谢,谢谢支行提供的高效服务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