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持续打造线上缴费业务场景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9 16:53: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忆文)开年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在面对当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捐款、各大企事业单位开工复产、教育行业筹备新学期等工作中,如何做好防疫工作,工行德阳分行充分体现担当精神,快速行动,为助力客户做好全面防护工作,减少在工作中面对面、手传手等工作程序,通过工银e缴费项目,为社会企业、员工、爱心人士搭建桥梁,全力支持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疫情期间,工行德阳分行快速响应,积极对接相关企事业,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在最短时间内为某红十字会开通线上捐款项目,避免捐款人员间的直接接触,同时方便受捐机构信息统计;为大型国企、经开区组织部开通党建云项目,方便党员同志缴纳党费,同时也切合政企客户党建引领防疫复产的政策导向;为退役军人事务所开通补缴社保项目,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为多所学校开通缴纳学费项目,助力学校迎接新学期的防疫工作,也为抗击疫情工作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下一步,工行德阳分行将持续打造对公客户e缴费场景,提升客户的业务依存度,提升工银e缴费业务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