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组织开展“锤炼内功 同心战疫”学习活动

2020-03-09 16:51: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黄薪侨)为全面做好2020年内控合规重点工作,根据省分行《四川省分行2020年“锤炼内功,同心战疫”学习活动方案》总体要求,工行德阳分行坚定不移落实“四方”责任,抗击疫情和学习提升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全行组织开展“同心战疫,锤炼内功”学习活动。

为保证学习活动有序有效开展,工行德阳分行周密部署、由内控合规部牵头,依据十大专业学习要求组织成立了10个对应专业学习小组,发挥“专班”作用,负责推动各专业领域学习深入开展;各机构成立以负责人担任组长,合规经理和业务尖子为骨干的学习小组,小组长对本机构的学习活动负责。专业小组和各机构有针对性开展补短板和追赶式学习,充分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同时,该行按照学习计划表序时推进,重点聚焦十大专业领域,组织专业小组人员参加线上学习,实时反馈本专业领域学习动态、典型案例;各机构学习小组组织线下日常自学,学习、制作“云课堂”课件;学习小组之间定期碰头交流,展示学习效果,分享学习成果,建立成熟的过程管理体系及牢靠的效果反馈机制。

此外,该行还将学习与工作中的疑难问题结合起来,找出专业工作中存在的差距,理论结合实际,反复锤炼实战技能,将学习内容“现炒现卖”嵌入实景操作,让学习对象身处情景当中,“寓教于学、苦练内功”,使学习人员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切实提升合规经理队伍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技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