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多形式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

2020-03-02 11:21: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龙小军)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知识及风险防范意识,工行德阳分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加强组织领导,在春节期间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工作。

据悉,该行在全辖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发布宣传标语,24小时轮流播放,创建了声势浩大的宣传氛围。充分利用网点开展宣传,由网点大堂经理担任宣传咨询员,在介绍、办理业务过程中,适时就防范通讯网络诈骗进行提示,提高客户识别诈骗犯罪的防范能力。

此外,该行进一步强化培训,提高全辖员工的辨识诈骗犯罪活动的能力。根据疫情防控特点,整理当前多项诈骗手段用于培训和宣传。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特点,及时转发总、省分行各种防骗警示信息,并要求全辖员工利用微信工作群、朋友圈适时进行防诈骗宣传提示。

为持续做好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工作,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网点员工“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堵截、防骗相关知识的培训,同时继续要求网点对客户做好防诈骗宣传工作。做好“工银融安e信”产品的营销推广工作,为德阳地区提供先进的金融安全产品。加大外部宣传力度,引导社会公众抵制防范各类诈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