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做好科技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2 11:21: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杨怀)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德阳分行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各项科技服务保障工作。

统筹合理安排科技值班。做好春节放假期间科技人员值班安排,明确所有科技人员必须保持24小时联系方式畅通,遇有突发科技故障相关人员必须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理;按照“先柜面、后办公”合理安排上班后的科技值守人员,保证值守人员至少2名以上,确保各类系统在出现故障后能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确保各类远程办公会议系统正常运行。及时对视频会议系统进行检查确保正常运行,并落实专人做好每次视频会议的保障工作,截止2月20日共计保障9次各类视频会议的顺利召开;及时将总行推出的“工银E视讯”会议系统、新型肺炎防控应急物资管理系统、人员管理系统等转发辖内,并指导使用;及时解答各类E办公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根据工作汇报会视频系统要求,率先在四川省使用视频会议软终端的方式完成第二套视频系统的安装调试,并为四川省其他行提供借鉴。

及时处理各类故障,保证网络系统正常运行。及时处理和排除各类网络设备故障,更换故障路由器1台、授权AP 1台,处理网络故障10次;保证各类电子耗材的及时领用,发放耗材10批次;及时解决处理各类故障,确保网点柜面、办公设备正常运行,处理各类故障20次、更换PC设备5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