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召开运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2020-03-02 11:20: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温婷珺)2月25日,工行德阳分行采取手机视频方式召开运行管理工作会议,运行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支行片区行分管行长、各支行片区行业务部负责人、网点内部管理副职、业务运营主管、运行督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省分行运行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随后总结分析了2019年德阳分行运营指标完成情况,对2020年运行风险控制、分级管理、网点客服经理和运营主管星级评定、银企对账等进行工作提示,重点提示了疫情期间现金服务保障工作:一是坚持收支两条线和现金消毒等工作,二是加强ATM日常运营监测和风险把控,三是现金防疫物资的保障,四是持续推进信息化现金物流体系建设。

最后对2020年运行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布署:一是持续强化运营风险管理,持续加强高风险网点综合治理,严格落实现场管理履职、单位结算账户、内部账户、现金、ATM、核算要素等运营基础关键环节风险,建立规范化台账,开展屡查屡犯专项整治,加大问题跟踪和整改落实;二是坚定推动改革创新,纵深推进新岗位体系建设;三是全力推进线上线下运营流程新模式应用,全面推动智慧运营项目试点和推广;四是再次强调总行“磐石”项目,加快运营专业员工专才通才培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