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对新聘任管理人员进行案防和廉洁及警示谈话

2020-03-02 10:52: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健)按照干部选拔任用、管理人员案件防范和廉洁从业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党总支纪检委员分别对新聘任和转岗的管理人员进行了案件防范和廉洁从业及风险警示谈话。

该行纪检委员提示新聘任和转岗的管理人员要在新的工作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绷紧案件防范和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履职尽责落实好“一岗双责”。

要求管理人员要主动适应从严治党和从严治行的新常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廉洁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树立自身的人生观、世界观、权力观和业绩观,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提高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管理能力。要做到看住人、守底线、把好风险防范第一道关口。同时,要根植合规文化核心理念,严格执行员工行为管控规定、新时期“十大禁令”;加强日常管理、合规操作、依法经营,防范业务风险和案件事故。要严于律己,通过身边典型案例,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以为戒,自觉接受监督,反对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