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党员做表率疫情防控一线 守初心践使命

2020-02-24 12:52: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赵恒婧)疫情防控期间,在总、省、市分行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工行德阳分行授信审批“绿色通道”的搭建,为医院、医疗及医药等企业的正常运转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在这份支撑力量的背后,有一批无畏付出的银行人身影,虽未身处疫情抗击一线,但也是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逆行者”。

疫情防控期间,工行德阳分行公司小微党支部在获悉中江县某医院存在1500万元的医疗物资采购资金缺口后,迅速组织支部党员、业务骨干配合中江支行为该医院申请应急流动资金贷款。公司金融业务部乐龙在收到此项紧急任务后,没有丝毫犹豫和退却,从1月31日到2月1日期间,联动中江支行法人金融业务部全程参与并完成了从报告撰写到评级、授信和融资流程上报等工作,最后成功为客户申请绿色通道,完成贷款申请。

在此次疫情特殊时期,乐龙只是工行德阳分行员工坚守抗疫的一个缩影,他们克服困难、坚守本职,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的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