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纪委聚焦监督首责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2020-02-24 12:47: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靖 记者 张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德阳分行纪委认真落实总、省、市分行党委和纪检条线防控工作各项部署,提升政治站位,精准稳慎有效实施监督,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纪检人员应有的贡献。

该行纪委通过工银e办公等网络平台,认真学习总行、省分行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组织专兼职纪检人员通过网络大学学习“派驻纪检监察组在线春训学习课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做到“两个维护”,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加强与各部门、各支行联系沟通,增进工作协同,切实加强网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加强员工、客户、营业网点、住宅小区防护工作的监督。

此外,该行纪委切实履职,强化一线防控措施落地的监督。2月份以来,该行纪委书记多次率队到市区主要网点、部分县支行网点进行现场检查,察看网点的防疫、现场消毒和业务运营情况,并慰问一线员工;纪委办公室主任在疫情期间每天坚持向各部门、各支行了解情况,通报情况,尤其是及时发现、通报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疫情期间,该行纪委办公室7次现场监督口罩、手套、消毒液、酒精、体温测量设备、现金消毒设备等防疫物资物品发放情况,对各机构防疫物品的发放、签收、领用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参与工行老旧小区监督检查3次,同时,重点监督了员工、客户测量体温、办公、营业网点现场消毒工作以及职工食堂消毒、卫生、员工配餐就餐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