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做好离退休老同志防疫工作

2020-02-24 12:4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卢萍 记者 张渔)2020年初,全国人民在合家欢聚喜迎春节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向人们袭来,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里,工行德阳分行从多个方面,切实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群体的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该行老同志年龄较大且人员居住地分散的实际情况,该行人力资源部及时通过微信群将相关精神等多篇微信文章传达给每位退休员工,第一时间把总、省分行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送到,使老同志深感欣慰。各支部负责人还每天通过微信群了解老同志动态,是否在家、是否安康,没加微信的老同志,打电话询问情况,切实做到掌握每位老同志近况,掌握有无确诊、疑似、医学隔离、社区隔离、自我隔离等情况,做到万无一失。

疫情防控期间,该行老党员、老干部积极创作了《祖国,我们永远爱您!》、《抗击疫情有感》诗歌、感想感言等作品,抒发对祖国母亲的赤子情怀,为战疫加油助力。老同志纷纷表示,不能到防疫防控第一线,就呆在家中,给需要到一线防疫抗疫的儿女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他们放心安心工作;管好自己劝导好家人,别给国家和企业添麻烦;坚持不出门,就是对全国战"疫"的最大支持!就是对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的最崇高的敬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