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公司金融业务部抗“疫”在行动

2020-02-24 12:45: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彭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工行德阳分行公司金融业务部在市分行党委指挥下,迅速启动疫情应急金融工作机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以“速度+温度”,提供高效、快捷、优质金融服务方式,全力配合国家筑牢疫情防控攻坚战最后防线。

疫情防控期间,该部门快速行动,主动对接全辖医院及“大医疗类”企业融资需求,全面掌握疫情防控期间当地其他相关企业金融需求,梳理全市医药加工制造业生产经营和医药批发零售行业名单库,落实人员、强化责任,客户经理第一时间通过电话方式,逐户与可能有需求客户进行联系,了解目前企业生产经营和特殊情况下金融服务需求,及时提供信贷融资支持和金融服务。

对有融资和医疗器材采购等抗疫相关紧急需求的客户,该部门安排客户经理提前到岗,通过采取主动上门洽谈、电话沟通、网络磋商等形式,及时、高效与客户联系,全面了解辖内客户生产经营情况,积极排查各方客户应对“非冠病毒”疫情的困难之处,并全力提供多项金融服务方案以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此外,公司部相关人员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还灵活采取多种贷后检查形式和手段,有效防范了信贷风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