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对小区防疫工作开展检查

2020-02-24 12:44: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龙小军)按照省分行疫情管控工作要求,为保证防疫工作切实开展,2月19日,工行德阳分行组织全辖对现存的老旧小区(院落)疫情管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一是老旧小区管理情况;二是是否张贴有疫情管控工作相关公告;三是小区住户和外来人员出入管理情况,小区住户健康状况排查情况等。经排查全辖共有14个老旧小区未实行物业管理社会化,其中12处由分行聘请保安或临时工负责门卫,广汉、中江各一处因住户少或小区无大门,无门卫。

疫情期间,该行增加5名保安或工作人员参与小区疫情防控;社区增加4名人员参与小区疫情防控。各小区均张贴了政府疫情管控工作公告,并对全体小区住户进行疫情管控工作提示;小区门卫、保安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小区全体住户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了摸排,暂未发现可疑情况;有大门管控的小区,均实行了出入登记,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

为进一步做好全辖老旧小区疫情管控工作,该行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全力助力疫情防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