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阳分行发放首笔抗“疫”贷款

2020-02-21 17:55: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茜 记者 张渔)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农行德阳分行高度重视,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力以赴,主动战“疫”,持续跟踪对接医疗机构,了解防疫资金需求,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什邡市中医医院是德阳市发热门诊(定点收治)医疗机构之一,也是当地综合实力排名靠前的国家二甲综合医院,在此次疫情防控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当了解到该医院由于采购大量防疫药品和医疗器械造成资金缺口的情况后,该行积极采用市县两级联动营销和多部门联合办公的模式,开辟“绿色通道”,采取特事特办的原则,从资料收集、上报重点防疫支持客户名单、评级、授信到贷款发放仅用了不到5个工作日,成功为医院新增授信3000万元,并于2月17日发放首笔抗“疫”专项贷款1400万元,缓解了医院资金需求面临的压力,充分保障了医院防控资金的使用。该行主动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审批效率得到了医院的高度认可。

在疫情防控期间,农行德阳分行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对疫情防控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以金融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