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城北支行做好养老金集中发放工作

2020-02-17 16:56: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林仲文)每月的10号是工行德阳城北支行代发近9000名离退休人员养老金的日子,以往这个时候的城北支行总是人声鼎沸。但是在2020年2月10日网点却显得分外有序和安静。

在这个全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抗击“新型肺炎”的相关政策规定,避免客户大量涌入网点进行养老工资的支取,为了保障客户以及员工的安全。城北支行早在春节之前就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线上方式,以及线下张贴相关告示劝导客户错峰取款对客户分流进行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2月10日当天,为了在保障客户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小的影响客户的到店体验,城北支行提前准备好了电子体温计,酒精消毒喷雾和一次性手套等工具,为到店客户进行体温测量,简单消毒等服务。并且安排出了专门的现场分流通道,以便客户快速安全的办理业务。对于分流和错峰,客户们表示支持理解和积极配合,对于城北支行的服务,客户们给予了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