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加强疫情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2020-02-17 16:42: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龙小军)为贯彻落实工行德阳分行党委关于积极应对疫情、保障各项服务的工作要求,工行德阳分行保卫部门积极行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春节期间,保卫专业积极与金和物业德阳分公司沟通,对大楼实施封闭式管理提出相关要求。并于节后复工第一天提前到岗,对分行本部防疫安全管理进行检查,保证本部大楼防疫工作的顺利实施。德阳分行内保大队承担了节日期间安全巡查的重任,值班队员每天对市区营业网点的运营安全、防疫安全进行了巡查。同时,积极检查本部、支行、网点防疫工作情况。

此外,保卫专业还对全辖机构积极开展安全风险提示工作,通过NOTES邮件和微信工作群进行安全提示,从1月下旬至今,共计发出各类防疫工作提示19次。按照省分行安全保卫部防疫工作要求,保卫专业对外包人员疫情排查工作已经开始实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