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后勤保障工作

2020-02-17 16:4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陵)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庚子鼠年的新春,没有了往昔锣鼓喧天的热闹场面。面对疫情,工行德阳分行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全行上下戮力同心,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该行综合管理部作为全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迅速行动,做好信息上传下达、防疫物资采购、宣传报道、安全生产、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全行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该行综合管理部始终把确保员工的安全健康、做好特殊时期保障工作放在首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多措并举支持抗击疫情。

坚持日常监测制度。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加强员工自身病例防治管理,严格实行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大疫情排查力度。

加大防疫物资配送。从1月21起,该行综合部便开始多方联系,第一时间购买口罩、84消毒液、酒精、温度计等疫情防控物资。春节期间部门负责人、相关岗位人员每天都不停的通过电话、微信联系货源,下单采购物资12批次。安排人员在节日期间值班及时配发给对外营业网点和在岗员工,为全行疫情防护提供必要的物资保障。目前已陆续发放各类防疫物资10批次。

组织开展营业网点卫生防疫工作;做好安全检查和提示,进行防疫工作检查;与德阳市保安、守押、物业等公司建立防疫工作联系机制;加强报警平台管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此外,该部门还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内外宣传报道力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