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德阳绵竹支行快速放款助力企业生产防疫物资

2020-02-15 14:28: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加大应急贷款、专项贷款信贷力度,支持医疗、生物制药、疫苗生产等防疫物资生产领域客户,不限制信贷规模,并优先满足授信优惠利率政策。

为支持企业恢复生产经营、抗击疫情,中国银行德阳绵竹支行采取了一系列的举措,在加大对企业信贷支持的基础上,建立了快速响应服务机制,第一时间响应和解决企业在账户服务、资金汇划、信贷资金等各方面需求,以金融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中国银行德阳绵竹支行全面摸排辖内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获知,四川永跃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和销售制式服装的企业,疫情发生后在绵竹市工信局的指导下及时新开生产线生产民用防护服,被纳入了《需金融支持的重点调拨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名单(四川省)》。

获知企业需求之后,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战役悄然打响,在德阳分行行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公司金融部中小企业团队与风险管理部高度配合积极协调省行条线部门,在侯晓琼行长的带领下,绵竹支行员工2月10日上门与客户达成授信方案、2月11日上报审批、2月12日签订借款合同、2月13日成功放款100万元。该行迅速行动,制定个性化融资服务方案,为企业提供“绿色通道”等系列高效优质服务,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