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中江仓山支行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

2020-02-14 11:10: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农行中江仓山支行以人为本、从心出发,多途径、多举措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争当疫情面前的“逆行者”。

疫情期间,仓山支行员工在保障金融服务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每日对营业场所和所有机具设备进行严格消毒,并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引导客户戴好口罩和接受体温检测。为满足客户现金需求和保障老百姓用上“干净钱”、“放心钱”,关闭存取款一体机的现金循环功能,并对存进来的钱严格进行消毒后再流通。加大清机加钞频率,每次清机加钞金额达到200余万元。仓山支行还率先推出了防疫绿色通道,优先办理政府防疫资金的划拨、防疫捐款等业务,为防疫工作贡献农行力量。

网点党员同志,更是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直坚守岗位,带领所有员工共克时艰,吹响抗疫先锋号。疫情期间,营业时间缩短,为方便客户,仓山支行党员同志带头利用下班时间加载社保卡,通过掌上银行、营销宝、微信等多种途径在线为客户答疑解惑,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农行金融服务。在仓山支行的用心服务下,仓山支行个人存款新增突破1亿元,个人存款余额已突破10亿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