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德阳什邡金河南路支行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0-01-17 14:3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叶静 记者 张渔)冬去春来,万象更新,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大街小巷也都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德阳什邡金河南路支行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向客户传递新春祝福,吸引众多客户驻足参与。

写春联是我国传统年俗之一,美好的词句、鲜艳的底色、淡淡的墨香,烘托出节日的喜庆氛围。“相比于印刷的春联,这种手写的春联更传统、更个性、更有人文气息。”客户赵先生对网点赠送的春联赞不绝口,“现在大家都用手机用电脑了,能静下心认认真真写字的人是越来越少,写春联这种形式特别好,能让人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活动期间,网点平均每天为客户送出春联二十余副,网点多名员工及员工家属踊跃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什邡市是中国书法之乡,书法爱好者众多,什邡金河南路支行特地邀请教师客户、机关事业单位客户、少年书法班成员、书法家协会成员来到活动现场进行书法展示、品评、鉴赏,让客户收获了不少乐趣,达到了聚人气、传文化、树口碑的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