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好投资理财 工行德阳分行邀请专家为市民支招 

2020-01-10 15:5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2020年1月10日,中国工商银行德阳分行在德阳旌湖宾馆举行2020年“新格局 新机遇 新服务”高端财经论坛活动。与会来宾济济一堂,本次论坛就如何将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到广大民众;如何正确把握价值投资;以及如何让咱们手中的钱保值增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仔的研讨分析和分享交流。

中国工商银行德阳分行 党委书记、行长 徐向上致欢迎词,对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对中国工商银行德阳分行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在论坛活动中,央视财经频道特约嘉宾、华讯投资首席战略师常青先生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及 2020年投资展望”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工商银行总行私人银行精英论坛理事、四川私人银行中心资深财富顾问肖思峰先生,就“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的大类资产配置方向”同与会各界人士进行了深度交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