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5 12:06: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林青)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行动,近期,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门、网点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期深入各部门、网点调研的实际情况,依次就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聚焦外部侵范、小企业信用风险化解、银行卡业务风险防控,全面检视了问题,深入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很好地发挥了调查研究的作用,为接下来的整改落实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工行德阳绵竹支行党总支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对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持续推进调研成果服务支行提升发展,切实增强支行各类风险的防控有效性,从根本上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绵竹支行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