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广汉支行营业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21 16:07: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黄建)在迎来祖国70华诞举国同庆的金秋十月,工行德阳广汉营业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班后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勇于担当的专题集中学习。

党支部阳廷伟书记为大家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论和工作方法”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新时代要有新气象要有新作为”两个篇章,认真学习原文,领悟原理。支行党总支王科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通过学习原文,大家领悟深刻,受益匪浅。发言中,个人客户经理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谈到了在工作中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的工作作风,时刻葆有勇往直前的精气神,毫不畏惧地面对一切工作的挑战去努力攻克一个个营销堡垒。积跬步以至千里,跨过沟壑,越过一山再登一峰,否则再好的蓝图,再近的目标只能是镜花水月。对公客户经理在发言中,谈到物质文化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了。应时刻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做好每项工作,以小事见真微。要以优质的服务换取客户的信任,为推进营销工作夯实基础。在听完同志们的发言后。

党总支王科书记表示,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定要做到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干任何工作都要做到做在前,冲在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