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什邡支行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应急预案演练

2019-10-21 16:0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健)为在全行牢固树立“安全第一” 的理念,近日,工行德阳什邡支行组织辖内员工开展了防抢、反暴恐应急演练和消防及反暴恐知识培训。

活动中,该行组织员工及驻点保安分别进行了防抢劫、防劫持人质等演练。通过此次演练,使网点员工应对紧急情况的能力有了明显提高,有效地提高了网点案防意识。

培训中,该行特邀了政安防火知识宣传培训中心的老师为该行进行了专题讲座。从安全防范意识的树立,到消防知识的细分;从高层建筑的逃生,到部门网点的消防重点;从社会安全消防的普及,到银行员工自我保护的加强;从个案到普偏,深入浅出的讲解,为该行参会人员上了一次有意义的消防安全警示教育课。

通过此次防抢、反暴恐应急演练和消防及反暴恐知识培训的开展,使该行员工克服了在遇突发事件时的恐慌心理和盲目行动,提高员工的紧急应变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网点员工对安全防范预案的认识,使网点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有了明显提高,达到了正确处置类似突发事件的目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