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10-21 16:02: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段张莉)10月14日晚,工行德阳分行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分行党委班子成员、高级经理、信贷风险官、各支行行长、各部门经理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分行党委书记徐向上主持。

会上,分行党委委员陈飞翔、王超依次领学了《纲要》的第七、八、九章,并结合其中的重点内容,对分行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在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及新发展理念内涵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在深化金融改革工作中的主观能动性,扎实推动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相关工作;二是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全面推进从严治行工作。同时,分行党委结合分行的具体业务讨论了近期各项工作的思路和具体措施。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德阳分行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进度安排时间表,继续学思结合,保质保量地完成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持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