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2019-10-21 16:00: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卢萍)近日,工行德阳分行召开退休员工座谈会,市区及各县100多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九九”重阳佳节,该行在家行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德阳分行人力资源部经理刘继红主持,徐向上行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老同志表示了节日问候,衷心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阖家欢乐。

会上,徐向上行长向老同志通报了德阳分行各项业务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徐向上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对工行的改革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积极献计献策。

座谈会始终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对工商银行从生活上、政治上全方位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深表感谢,对德阳分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分行业务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到会老同志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分行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分行改革发展贡献余热,并希望工行越来越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