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综合管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21 16:00: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桃)近日,工行德阳分行综合管理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

会上,党支部书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行发展作坚强保障的专题党课,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带头做好“两个维护”,带头学深悟透,带头为员工办实事,带头真抓实干推动发展。要把主题教育落实在工作和行动上,通过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效果。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当前市分行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特别是ETC攻坚战中发挥作用,为全行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支撑。

会上,该支部组织学习了省分行党委书记韩松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带头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实实在在、扎扎实实的主题教育学习,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贯穿始终。敢于自我革命,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干好本职工作,维护发展大局。

会议对该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安排布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