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广汉支行开展“压实责任 提升能力”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4 16:2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游贤英)近期,为深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 根据省、市分行内控合规“压实责任年”实施方案,结合“德阳银行业三年合规文化建设行动”要求,工行德阳广汉支行行长为各层面干部、员工作了题为“压实责任 提升能力”的合规主题授课。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三大责任是什么、为什么要落实三大责任、怎样落实三大责任的内控工作要求。

王科行长围绕压实责任重点讲解了各层级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整改责任是什么,进一步明确各层面履职责任。他围绕为什么要落实三大责任,重点介绍了加强合规经营的背景,通过三个典型案例的学习,使大家明白了落实三大责任的重要性,并以案为戒,警钟长鸣。

通过行长合规授课,使该行广大员工更加明晰了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整改责任三大责任的内涵,明白了加强每一道防线主体责任的重要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