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罗江支行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2019-09-24 16:19: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大均)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全面提高共产党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丰富基层党组织生活。近期,工行罗江支行支部组织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张元平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葆党员忠洁》为题,为全体共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元平提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以党为主心骨和领导核心;就是要对党忠诚,是每一名党员举起右手向党宣誓的志愿;就是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这是时代的需要、人民的共识。

张元平强调所有党员要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决遏制腐败,坚决防止党内形成利益集团。要进行经常性的督导和检查,要通过各种学习,不断完善和提升自身价值,以此推动支行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