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参加总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4 16:18: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段张莉 记者 张渔)9月10日下午,工行德阳分行参加了总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视频会议,分行党委班子成员、辖内各支行领导班子成员、所有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分行本部、各支行本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行党委书记陈四清对全行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基层党组织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后,德阳分行党委书记徐向上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市分行相关部门要加强员工信息收集,充分认识沟通的重要性,切实解决员工诉求,为职工办好“十件实事”;关注客户诉求,避免负面舆情;要加强营业场所的维修维护,及时解决各支行反映的问题、解决网点的困难。要建立上下顺畅的沟通交流机制,快速解决基层行员工和客户反映的问题,以群众满意、客户满意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