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开展2019年反洗钱工作培训

2019-09-24 16:18: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胡跃辉)为深入推进内控合规“压实责任年”主题活动,更好地满足反洗钱监管要求,进一步强化反洗钱基础工作,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有效防范洗钱风险事件,服务和保障全行高质量发展,工行德阳分行结合本行实际,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19年反洗钱工作培训。

9月10日,该行反洗钱中心围绕基层行反洗钱履职,到绵竹支行开展送教上门活动,从支行、网点层面反洗钱职责、反洗钱基础工作专项治理、反洗钱工作要求等方面,组织了基层行反洗钱培训。9月11日,该行协管反洗钱工作的纪委书记陈蓉从反洗钱工作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主线及要点以及2019年反洗钱重点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全行管理人员开展了反洗钱履行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压实全员反洗钱工作职责,丰富了各级人员反洗钱专业知识,正确把握业务发展和反洗钱合规管理的关系,不逾越反洗钱政策底线,不触碰监管合规红线和主动履行反洗钱责任意识得以增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