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召开2019年三季度案防形势分析会

2019-09-24 16:1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陈佳)9月11日,工行德阳分行召开2019年三季度案防形势分析会。市分行行领导、各部门经理、一级支行行长、市区直属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内控合规部汇报了二季度案防会决议落实情况,提示了近期全辖较为突出的案件风险、操作风险、合规风险和员工行为风险。6个发言单位聚焦“单位结算账户尽职调查”、“贷款‘三查’”、“信用卡分期”、“员工异常行为(信用卡套现)”议题,进行典型案例剖析,揭示了当前及今后应重点关注的风险领域和业务环节,并针对性提出风险管控措施。市分行副行长、纪委书记汇报了分管专业内控案防工作情况并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

该行行长徐向上对全行管理人员和市分行本部员工进行“压实责任,提升能力”行长主题授课,要求全行员工要深刻理解“三责”,掌握责任蕴含的“内涵要求”;要全面压实“三责”,推动风险管控“关口前移”;全力提升“四性”,确保经营管理“全面合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