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省分行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德阳分行开展巡察工作

2019-09-24 16:16: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靖)9月16日,工行省分行党委第一巡察组在马传勇组长、黄进副组长带领下进驻德阳分行开展巡察工作。

9月17日上午,第一巡察组在德阳分行召开了巡察动员汇报会。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省分行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德阳分行党委班子成员、高级经理、信贷风险官、各县支行行长、分行本部各部门正副经理、市区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马传勇组长作了动员讲话,重点阐明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巡察重点、工作方式和工作要求,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协调配合,强化各种监督,取得巡察效果。

省分行纪委办(巡察办)主任唐斌就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宣布了巡察工作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德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向上表示,德阳分行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安排;如实提供有关文件资料;严格遵守纪律要求;扎实抓好整改工作。

动员会议结束后,德阳分行党委书记徐向上代表分行党委班子就该行党委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分行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廉述责。会后,巡察组向现场参会人员发放了调查问卷,公布了巡察电话、电子邮箱、联系人等信息,张贴了巡察组进驻公示,并通过内网邮箱向德阳分行各级机构发送了进驻公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