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启用“营商通”业务平台

2019-09-10 16:54: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蒋晓红 何杨)9月9日,工行德阳分行一客户通过“营商通”APP业务平台,成功进行了企业注册申请,并在该行营业网点完成了营业执照的打印。

客户全程在该行营业网点客户经理指导下,通过手机端营商通APP在线进行企业注册、申请、签名,在线报德阳市市场监督局审批,审批通过后立即打印营业执照,所有流程均在营业网点办理,全程耗时不到2个小时。客户对“营商通”业务的快捷、省时、少跑路给予了充分肯定。

“营商通”是工行四川省分行和省监督局联合开发的一款集企业注册、纳税申报、刻制印章、银行预约开户和银行融资等功能为一体的手机APP,一部智能手机便可以办完全部流程。通过线上办理,避免了客户往返银行、市场监督局,大大节省了客户的人力和时间成本,真正实现了一站式服务。

下一步,工行德阳分行将继续强化与德阳市市场监管局的合作,加强多渠道宣传,继续做好“营商通”APP的推广工作,并做好后续配套融资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