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助力精准扶贫 共建美好生活

www.scol.com.cn (2019-07-04 12:0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易建锋)带着对贫困户的牵挂、带着对贫困户子女的关怀,近日,工行德阳中江支行党支部、团支部驱车前往中江县双龙镇彭家沟村进行走访慰问。

据了解,作为彭家沟村的帮扶单位,工行德阳中江支行无论是在政策上、经济上还是情感上,都注入了大量的心血,同当地村委会一道帮助贫困户解决危旧房改造难题,通过寻找致富门路、搭建扶贫产业等手段,尽全力帮助贫困户甩掉贫困的帽子。

慰问当日,该支行党支部、团支部一行与村委会成员就精准扶贫问题进行了交流,该村支部书记总结了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在工行中江支行的大力帮助下彭家沟村所取得的成绩,对工行中江支行的扶贫帮扶工作表示了感谢与肯定。该支行也就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的计划同村委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都表示,当前的精准扶贫工作进入了攻坚克难的新时期,需要继续发扬“不怕困难,敢于胜利”的“继光精神”向脱贫工作发起最后的冲刺。

此外,为帮助贫困户的子女解决学习困难,该支行还将前期通过“倡议书”的方式收集整理到的一批儿童学习、生活物品,包括书包、文具等,进行了面对面捐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