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成功实现全省民兵保障卡首发

www.scol.com.cn (2019-04-23 17:0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怡)日前,由工行独家发卡的全省首批民兵保障卡项目在德阳市成功落地。当日上午,德阳市委、市政府、德阳军分区、各行德阳分行共同举办“民兵保障卡、民兵干部证、基干民兵证”首发仪式,德阳市副市长廖凯,德阳军分区司令员段彬,省分行副行长周玥及省分行机构部、个金部相关负责人,德阳分行相关同志出席仪式,与100位民兵代表共同见证“两证一卡”的首发。省分行周玥副行长代表工行致辞,并为基干民兵代表颁证、发卡。

在省分行领导的关心关怀下,在省行机构部、个金部的倾力指导下,德阳分行积极适应国家“十三五”规划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形势需求,紧密配合德阳市民兵改革工作,通过高层营销、分层对接、专业联动,创新推出“德阳市民兵保障卡”,高度契合军分区上下对民兵保障的金融服务需求,获得了德阳市委市府、军分区领导的高度认可及民兵战士们的喜爱,成功从同业竞争中拿下唯一合作银行资格,将实现近万张民兵保障卡发卡。

下一步,德阳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各区县覆盖,迅速推进后续办卡进程,深耕民兵队伍群体,深入挖掘民兵的潜在金融需求,配套渗透我行各类产品,与地方政府、军分区共同营造更加紧密的军民融合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