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积极开展3.15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23 17:0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阳建林)为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关于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征信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日前,工行德阳分行组织辖内支行开展2019年征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全辖网点通过摆放征信宣传折页和海报,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征信宣传口号“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关注天府信用,尽享征信知识”,厅堂电视机滚动播放“一分钟了解怎么查询信用报告”征信宣传片,设立征信宣传台等方式对进入网点的客户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密集宣传。

为确保宣传取得成效,该行选择人员流动密集的开发区支行设立征信宣传点。宣传过程中,分行行领导带领征信宣传小组成员解答现场群众的疑惑,为客户讲解信用报告是什么,信用报告哪里来,信用报告的用途和查询路径,如何维护信用记录等知识,发放征信宣传资料,引导社会公众关注征信信息安全,维护消费者权益。

此次征信宣传,现场散发宣传资料发放《个人征信知识宣传手册》、《天府信用--你身边的征信小助手》等资料共计1000余份,宣传、解答群众5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