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举办“新青年说”脱口秀比赛预选赛

www.scol.com.cn (2019-04-23 17:01: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常媛)4月15日晚,工行德阳分行团委举办了“新青年说”脱口秀比赛德阳地区预选赛,为参加脱口秀比赛省分行决赛推荐人才,并邀请纪委书记陈蓉,人力部、机构部、个金部、综合部负责人担任了此次评委。

参赛的10位选手就当代新青年员工所关注的“生活是否被工作所填满”“幸好我们还年轻”“不要忘记思考”“青春何在”等热点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或视角独特或立意深刻。展现了当代青年员工关注生活、关注社会、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比赛结束后陈蓉书记做出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今晚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赞扬了青年员工的蓬勃朝气,提出当代青年要勇于探索、勇于改革,要传承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陈书记还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青年员工有奋斗激情、有奋斗目标、找到正确的奋斗路径,认真做事,踏实做人,为工行的发展奉献青年员工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