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分行启动“工银普惠行·百家网点百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23 16:5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樊宇)为更好贯彻落实总行及省分行的相关工作要求,近期,工行德阳分行积极响应,在辖内6家网点积极布置宣传场景及安排宣传事宜,在本月15日正式对外开展此次宣传活动。

该行旨在通过该活动,在100家营业网点内打造展示区域,对工行德阳分行近年来普惠金融工作及成效、普惠金融重点产品及业务进行为期100天的展示宣传,发挥网点阵地宣传平台作用,以可见可知的形式,向社会公众充分展现该行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的大行担当。

据悉,工行德阳分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普惠金融业务培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选派业务能手作为作为宣传引导员和业务办理人员,有效识别客户,同步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和办理质量,确保宣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