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城北支行为重疾客户上门服务获好评

www.scol.com.cn (2019-04-23 16:5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向仲东)一直以来,工行德阳城北支行努力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日常工作中耐心、细心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面、温馨、贴心的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近日,城北支行在营业中,一位客户到网点为其卧病在床的老父亲咨询启用社保卡的相关手续。根据所叙述的具体情况后,该行立即启动特事特办处理流程,为客户提供上门核实服务。

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网点立即派出两名客户经理与客户一起到病人家中主动上门提供核实服务,在确认持卡人业务办理意愿的真实性,并由其本人当面签署委托授权书和现场核实拍照留存后,该行工作人员和客户家属一起返回营业网点,协助客户对业务进行了快捷处理,为客户解决了困难。工作人员的服务得到了该客户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