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广汉支行党总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9-04-23 16:5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迁)日前,工行德阳广汉支行党总支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科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分行党委书记徐向上参加并指导会议,人力资源部经理刘继红、资金财务部经理阳兴列席了会议。

按照会议要求,王科首先汇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接着代表党总支汇报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和个人对照检查情況,其他成员也分别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情况,期间班子成员以开诚布公、严肃认真的态度相互间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给对方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初步形成了班子及个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分行刘继红经理、阳兴经理对广汉支行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市分行党委徐向上书记在听取了支行班子及成员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到位,意见建议具体。对支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三个紧盯”紧盯目标、紧盯系统、紧盯同业;“四个意识”目标意识、竟争意识、创新意识、精细意识。特别要强化竟争意识,在全行培养树立艰苦奋斗的作风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二是强化银政和银企的关系。加强与政府和企业的沟通联系,做到勤汇报、常联系来获得合作和支持;三是强化全行上下的制度、规矩意识。在全行树立良好的学风和创新精神;四是注重对优秀青年员工的培养和挖掘工作。把队伍建设好,形成强有力的战斗集体。工作中要做到举措要实,作风要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工作。

最后,王科代表班子及成员表示,坚决按照徐书记的要求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好,把支行各项工作落实好,把队伍带好。在市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支行班子及成员齐心协力地带领全行员工以务实、担当,奋进的工作作风扎实工作,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业务发展促进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桥头堡”作用,努力实现广汉支行健康有序的快速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