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阳钟鼓楼支行开展防抢劫应急预案演练

www.scol.com.cn (2019-04-23 16:5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尹红)为使网点员工进一步熟悉和掌握抢劫预案的基本内容和要领,克服遭遇应急事件时的紧张思想、恐慌心理和无措行为,提高抗御应急应对处置能力,近日,工行德阳钟鼓楼支行利用班后周会时间,在网点组织全体员工和保安人员进行了一次防抢劫实战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支行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现场模拟一客户遭歹徒抢劫的过程。在演练中,员工们设身处地投入到角色扮演中,机警地进行危机处理,每一环节都指令明确、动作规范、处置得当,配合默契,能够按照相应程序完成相关演练动作,达到了提高网点员工防范抢劫的目的。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应急演练,强化了一线员工遭遇突发事件的反应速度和应对能力,同时对员工的心理素质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和检验,也为安全保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